close

好久沒有和爸媽一起聊天了

這八年來  讀書還有當兵的日子  好久也好快

我覺得  忤逆  很糟糕

想要什麼事情都照自己的意思去做  很想也很糟

看到桌面擺著老爸老媽的照片  笑得多開心 

有多久沒這樣看到了  看著看著  鼻頭又一陣酸

雖然說  孩子長大了總得放給他飛

但是  也不捨孩子跑那麼遠離鄉背井的

我是不是該多多替老爸老媽著想

我也不知道  當我說出我想要去台中工作  我又要搬去台中

老爸老媽會不會不開心   相當然爾   會

我也知道我媽是個保守份子  也不想要我跑那麼遠

但是...誰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