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想放著什麼都不管  這樣過日子多開心

但是我做不到  就是有些事情放不下心才會多餘的問

也罷  每個人都是唯一 

什麼事情都得要承認錯誤確實很難 

立即討好的功力其實也不是那麼拿手  只有幼幼班程度

立即改進的功力其實更不是那麼拿手  只有精蟲的程度

溝通不一定是壞事  悶著早晚出事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這句話我想已經不那麼中用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才是重點吧  總得給我的原因

我也很謝謝也慶幸還會因此而生氣  而不是莫名奇妙  或許是?

突如其來的參予聚會我也不是沒試過  我只能說每個人的接受程度有差

這不是為何我可以做到你不可以做到的觀念  人不一樣阿

就別說改變很大了  誰沒為誰改變過 

到最後的結果  還不是回到當初  那做這些改變的意義在哪裡

看看以前的情況  現在成為了男主角的心態  笑阿酸阿

看這時光的裂縫越來越大  該拿什麼來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