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杯  文章標題都打完了那內容要打啥才好

 

忌妒心令人眼紅  忐忑不安的心情誰能知

在電腦前面玩到有點暈暈沉沉的 我想是天氣太冷的關係吧

洗澡千萬不要洗太熱不然會...

沉溺在充滿蒸氣的浴室內  享受的難得的熱水澡  多麼舒服

洗著洗著越來越不想要離開水龍頭  哀 還有事要做呢

刷完地板正要擦身體的時候  突然聽到外面有批批啪啪的聲音

我以為下起雨來了 (因為外面就是採光罩  聲音會很明顯)

阿勒 怎麼不太對勁  我晃了起來  是地震  而且還不小 

赤裸裸的我只拿著一條毛巾擦身體  衝出浴室 多害羞的場景

要開門也不是 情急之下穿了褲子  內褲是髒的!!

打開門還聽到老媽的叫聲  大概是叫地震吧

中央氣象局的網站瞬間塞爆  PTT鄉民一片的地震文洗板

在大家都急忙著打電話報平安的情況下 我其實也很想拿起手機

但是要打給誰呢..打給誰呢...

不爭氣的眼淚就這樣停在淚管裡  . . . 留給下次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ken 的頭像
    hakken

    kimi的想歪歪世界

    hak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