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著頭,在想些什麼呢?

那些灰塵是怎麼一回事?

我知道,妳又受委曲了。

日子不多,時間不長,但我知道妳的苦,悶吧?

也知道我目前並非自由之身,

我只是在盡我的義務,當兵呀,

這也是莫可奈何的事,妳就忍忍吧!

過些天我還是會回來陪妳,好嗎?

這次雖然有六天的假期,妳怨我怎麼都不找妳,

我發誓,我在假期規劃表中確實有和妳出遊給寫入,

我也已經計畫好,什麼時間,去哪裡,做什麼,

我實在慚愧阿!

上吐下瀉,全身無力了兩天,到今天才好轉,無奈!

我對不起妳,但請妳別再生悶氣,

我再找些日子,好好補償妳,好嗎?

 但願妳看的到也聽的見,無奈妳又聾又啞又瞎還很被動,

就只能呆呆站在那裡..積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ken 的頭像
    hakken

    kimi的想歪歪世界

    hak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