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好澡  九點出門 

高速公路上塞了幾次  車禍連連阿

保險桿橫躺在中間車道  為什麼不清走呢..

十點半到阿姨家樓下  停好車走到夢時代去

足 足 走 了 3 0 分 鐘 . . .

(時代大道前為什麼站了一個穿迷彩服的阿兵哥  心有戚戚焉

  八成是留守的吧  不過站在那裡還可以看到煙火也不賴)

人多 相對的打扮時尚的妹也跟著多了起來  抱歉我就是這麼誠實

人潮洶湧  要擠過層層的人肉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重點要抓住 跟好前面開路的人 

我只想塗個溫飽  擠到小吃攤叫盤臭豆腐炒米粉還有豬血湯來吃

舞台上黃小琥和林宥嘉相繼的輪唱聽起來好不爽快

市長總是在最後一刻才出現  倒數54321..

沒有尖叫沒有擁抱  我只是按著快門拍下水塔加油站還有煙火

IMG_0470.JPG 

本來想用錄影的 但是...我找不到功能鍵  這明明是我的相機阿...

煙火完後煙消雲散  人拼命的的舞台周圍迅速離開  應該是怕塞車吧

用完餐放下嘴邊的工作往夢時代裡面走  走著走著盧廣仲唱起歌來 

一直到我們離開時代大道 還聽到對阿對阿 對阿對啊

高雄市  印象比台北市好

 

一點半  開著車回家 (怎麼不睡一晚在走呢...)

凌晨零點開始全線不收費  經過收費站不減速還有點恐怖勒

這已經超過我的作息時間了  大概有危險駕駛的嫌疑

三點回到家 衣服脫了就睡著了...so tired

 

這個跨年  很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ken 的頭像
    hakken

    kimi的想歪歪世界

    hak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