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ver 是太超過的意思 

game over 是遊戲結束的意思  怎麼不是遊戲太超過勒

有些事 做太多會被嫌棄 做太多會令人反感 

說穿了 不過就是注意力  還有關注的轉移罷了

如果把這些做太多的事情放再家人身上 就不會有一堆麻煩還會有讚美

如果把這些做太多的事情放在情人身上 就會有一堆的麻煩還會有謾罵

家人擺第一當然沒問題  但是情人絕對不能擺最後

會有這麼多擔心 就是出於不信任  話講白了就是這樣

總認為我說的話 我的想法 對你們來說都是幼稚的觀念 

一次兩次就算了 每次講的話都不被認同還能夠溝通嗎

不需要

觀念上的誤差  想法上的不同  不接受就是不接受  抱歉我的作法都是這樣

我不可能一輩子都順著你們的意走 

什麼事情都要在你們的想法下行為  誰會做的開心愉快還面帶微笑

給的建議我會考慮 但沒說一定要服從  我只能對國家服從

強硬的結果就是什麼都不做 滿意了你們  那我也不想講什麼  然後真的就over

對你們來說  over就over  反正你們的想法就是多看多比較

我真的很討厭這句話 多看多比較  你以為是在挑商品嗎  還買千送百勒

難道這句話是一句負責任的話嗎  多看多比較

換個角度想 哪天你們也被多看多比較 有什麼想法  嫌棄嘛

你不尊重我的選擇我的決定 我為什麼還要對你們的建議百依百順 

哀 說起來也可悲  這就是你們口中我的自由嗎  算了吧  反感

傳統又是什麼 

當我聽到 伴手禮 這三個字我差點把電腦給砸了 

難不成每次造訪人家家裡  都要買個伴手禮嗎?

那誰還敢再來  親切一點不好嗎  有沒有禮貌才是重點吧

伴手禮和生死狀大概都是中國人的陋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