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每次都要為了標題想破頭  ...

 

禮拜五去東勢  一大早  竟然只花了一個半鐘頭怎麼那麼快

九點出門十點半我就已經在東勢的麥當勞閒晃了

我完全忘記麥當勞的蘋果派有強烈的肉桂味  我不是很喜歡

二樓的餐廳一個人都沒有 這裡是麥當勞嗎..

IMG_1270.JPG 

那是台8旁邊的砂石車便道  那條是...什麼我忘記了

午餐去第二市場那間麵攤吃  肉丸子飯味道依然好吃  魚丸湯料也太多了點

去台中給李醫生看  開了差不多的藥 

有一陣沒一陣的擦藥  效果當然是有一陣沒一陣的  持之以恆

在等待的同時走去一中街  從學士路底到一中其實也頗近的

買了一雙asics的休閒鞋  在勢技場

IMG_1349.JPG 

禮拜五下午的一中街人意外的少  大概是還沒放課吧

帶點雨  天氣有點陰 這是這禮拜的天氣

是不是有那麼一點點想吃快炒99 但人少了點

又回到中興大學  怎麼這幾個禮拜都狂跑興大勒

更意外的發現校門口多了一間屈臣氏  非常驚訝!!

那  間  幸  福  三  明  治  也  倒  了  !  風水真的很差嗎..

屈臣氏加油 希望可以撐過兩年

25夜市沒幾攤  好失望  想要吃的鴨肉羹也無蹤影  連捷安特店員都換了

青  好久沒吃的平價日本料理

可惜了茶碗蒸售光!!

親子雞腿味道一成不變  是好事

泡菜拉麵  它只是碗大了點  其實沒有那麼多

綜合壽司  一個豆皮怎麼夠分呢

花的少少吃的飽飽可以選擇這裡  因為我吃完超撐的

上了高速公路後又開始下雨  回到家已經是半夜了

晚安。

 

禮拜六  午餐吃了媽媽煮的飯  下午兩點多出門去高雄ikea

IMG_1276.JPG 

偶爾逛逛傢俱店  感覺還不錯 好吧我是個喜歡壓馬路的人

就是喜歡湊湊人氣咩 逛逛一些舒適的地方 何樂而不為

附近有什麼 打了電話給音樂力大大  又再次麻煩他了  愛河新崛江西子灣

順利到達愛河旁  看到許多的停車格心情顯的不錯

IMG_1281.JPG 

只不過  愛河的味道有點糟糕 臭了 

以為河岸兩旁有什麼小吃小店可以坐下來看看夕陽  什麼鬼都沒有阿失望..

IMG_1285.JPG 

不曉得哪根神經接錯  校門外面明明有停車場  硬是要把車開到校園內  然後再走出來

停車費都一樣阿阿阿阿

IMG_1283.JPG 

無限延伸的海灣  對岸呢

今天天氣陰  沒有夕陽 蘿蔔坑空了好幾個空  中山大學  好不熱鬧

IMG_1291.JPG 

站在英國領事館門外向外望  高雄夜景一覽無遺  連夢時代摩天輪都映入眼簾

繁華熱鬧的新崛江  記得沒錯這是第二次來

IMG_1308.JPG  

喔對了  我沒有停車格緣  看到停車格 迴轉 就只差幾個車身的距離  一台BMW就停好了

...

算了  這不是第一次  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摩斯漢堡飽食一頓  我肚子有點怪怪的

IMG_1317.JPG 

中央公園捷運站  蓋的美輪美奐的  好有概念 

IMG_1344.JPG 

這很難看出我想拍出來的感覺 哎呀  消費型照相機咩  就別強求了

然後 竟然遇到高中同學 好個突然阿真是的 好久不見!

IMG_1325.JPG 

從這公園往外看  我只看的出來陷入雲霧中的85大樓 還有大立

IMG_1329.JPG 

IMG_1339.JPG 

IMG_1337.JPG 

走在新崛江的街上又遇到連上的朋友  李孟真和林子育  沒有很熟就當作沒看到吧XD

回程走了國道1  在西港下了交流道 只想多聊幾句吧~~

回到家又是半夜  一天又這樣過了 好快好快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