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眼鏡  台南市東安路89號 06-2381826

為了當兵去配了一副新的眼鏡預備

PTT爬文得知台南的鑽石眼鏡品質佳服務態度好

隔天就開車去台南配  下大雨...

地圖畫的總是參考用  在台南市繞了些許久  問了飲料店

才找到鑽石眼鏡

其實他很容易走

永康交流道>中正南路>中華路>小東路>東和街(叉路進去)>找一下就有XD

進去剛好有學生在配眼鏡  店內只剩下一個店員

她就先拿了杯水給我  然後從眼鏡櫃中挑好幾副來給我試戴

態度很好  很親切  就是一個活潑的大學生是嗎?

打電話叫老闆回來 因為他自己忙不過來

龜毛的我挑了很久才挑中  然後又因為不想要鼻樑有印痕又換一副

那副的鼻墊說是特殊結構  可以調成立的或扁的  壞了可以再去更換

店員他本身也是戴這副  還挺好看的  選了一個不顯目的深咖啡色

然後等老闆回來幫我驗光  這其中還吃了一塊哈密瓜酥

老闆是一個  好人  看臉就知道是好人阿阿阿 慈眉善目是吧哈哈哈

很詳細的驗光  並說明驗光的目的並解釋原因 

我從來都不知道看綠色上的字體比紅色上的字體清楚才是正常

我從來都不知道看哪條比較粗黑或是一樣粗是為了校正散光

我從來都不知道散光還有角度的分別

我從來都不知道人類有慣用眼  我是右眼

(作法是用雙眼隨便注意一個東西  然後雙手虎口將此物罩住

 分別用單眼來看  儒果是右眼看的到左眼看不到表示慣用眼為右眼)

天殺的我壓根不知道還有這回事

最後是量瞳距吧  要人注視一個東西不發抖很難=  =

IMG_0381.JPG 

鏡片用的是非球面鏡片  我只知道加工非球面的模子不容易就是了

用什麼fly cutting ,fast tool serve, slow tool serve..跟普通的球面鏡片有差

又有抗UV 什麼的  其實我也不大懂..

隔天  在騎腳踏車的時候收到一封簡訊 

(正值腰痠胃抽筋某部位短暫性麻痺的時候)

很貼心的收到來自鑽石眼鏡行的訊息  眼鏡好了!!

基於以上種種  所以很推薦這間店

整間店給人很舒適的感覺  但是主打是兩隻貓?

我第二天去才有看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ken 的頭像
    hakken

    kimi的想歪歪世界

    hak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