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離開仁壽  不到兩天又回到恆春小鎮

穿了便服  心態完全的不一樣  自由  我不再是郵差

IMG_8333.JPG 

陽光 沙灘 比基尼的墾丁 人潮不是我所嚮往  無盡的海天一線  才是美麗的開始

繞過台灣最南點  這在上次環島時曾經到過的地方  我都沒想過還會再來第二次

IMG_8337.JPG 

簡單的一個石碑  完全無題字的成為了台灣最南點 

快接近午間的最南點  很熱  我已經滿身汗...

今天早上才從家中出發  說好要去海邊走走 但七月份的還是安分點好

先來去義大世界  我從沒去過的地方 只聽說過很氣派

十一點還沒到我們已經在門口徘徊  就是鐵門拉一半咩

IMG_8320.JPG 

猶如皇宮般的  似乎少了點人氣 店家招標不足?

不過這裡取景拍攝可以有不少人造美感出現   

不過商家少到無法讓人在此逗留許久  outlet價格也不是那麼平易近人

在高雄尋找了好幾十分鐘的午餐最後在大遠百解決  有點虛弱的拉麵

往墾丁的路上  經過這一個半月常經過的省道26號往車城方向

小雨紛紛  這只是午後雷陣雨罷了 免緊張

隨便找了間民宿投宿  稍微休息後往出火出發

幸好我再這裡混了幾十個日子  對於路線還有點熟析 

出火  想著那天半夜隔著柵欄  人看人的窘境..

IMG_8327.JPG 

是有點傷眼的糢糊不過就將就著看吧

出火  大概就是無限的天然氣噴發  觀光客必來的景點 

墾丁大街上 人潮似乎沒有多到誇張  大概就是25夜市的人潮稀少

買了大熱狗  戎將軍包子  其實 墾丁大街能吃的不多 ...

IMG_8330.JPG 

 

午間離開墾丁  下一站是旗津

來的目的只為了上次沒吃到的烤魷魚

渡輪  本以為可以去軍艦上走走看看 結果軍艦上的便服人是休假的軍人

無聊的又走回渡船頭等船 這來回不過是15分鐘的事...

一定要吃的番茄沾醬  口感依然奇妙  這拿來沾川燙魷魚還差不多

兩尾50元的烤魷魚似乎少的可憐 但是少滿足了口慾

旗津匆匆離去  阿忘了繳停車費...

 

說每次經過橋頭糖廠都很想進去看看 這次既然經過了就不能錯過

IMG_8338.JPG 

橋頭糖廠真的很大  裡面到底有什麼料一個下午的時間也不夠

電池沒電了 這裡能拍的點還真不少  為了下次的新奇感 我們決定不進去糖製程

 

越來越敷衍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